星期三, 4月 19, 2006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请务必努力啊!

自从认识了FYP君后
我的生活从未好过
苦涩的日子
就从咱们俩的相遇诞生了

天天为了他
茶饭不思、坐立不安、思虑过度。。

最近
情况越来越不理想
心里总闷着一种预感
预感着他即将离开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过新的生活

于是
精神崩溃、语无伦次、彻夜难眠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会安排这么一个相遇?
与FYP君的日子里
除了折磨,还是折磨

不过
既然天意难违
就只好应酬他
望有这么的一天
他会对我回眸一笑
带给我一丝未来的光线!

至所有与小妹一样的经历者: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请务必努力啊!

p/s:
FYP君 = Mr. Final Year Pro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