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探访记

昨天
有来了一位客人

自搬到这儿
房间里有不少访客
大家借宿几天
在小小的空间里大笑大闹

昨天的那位 也不例外

在地下铁等待她时
还真有点担心
不断地向身边陪着一起等待的同事说到:
“惨了~待会儿认不出人怎么办??”
“你们多久没见了?”他好奇问道
“六年啰!”
看到他的表情 深深了解到他惊讶了

于是 等待的当儿
只要是一个人的
不管黑的白的 老的少的
只要是女的 他都不停问我:
“是不是她?”
累掉。。。

当 看到她的出现时。。。。
竟 她的第一句话
“花~刚才看到一个肥肥的女孩
还以为是你呢!
以为你比从前肥了那么多呢!”


我没话说了。。
隔壁的那位还不断的大笑着
还以为那么久不见
第一个反应会是抱抱下还是什么的
没想到。。
一句话就破坏气氛了!

这家伙
与现任室友有着同样姓与名
但 就爱叫她甜甜~
她 依然是那么的身高
不过 却比从前吵得多了!

从一见面开始就不断不断的说话
搞得我。。觉得其实自己是很文静的!

哈哈~似乎把她的形象破坏了
其实 她还是像从前般的可爱
说的话 做的事
依然那么的直率
依然那么的天真

那晚
虽关了灯
但 却迟迟都未能入睡
一直都被口水淹没着
大家不断聊着近况
不断聊着周遭的事物

而且
不懂为什么的
今天早上 她还是可以那么早醒来
可怜的我。。连赖床的机会都没!

哎~只好与她一块儿血拼去了
还好 这又是个shopping kaki
一起抢衣 一起试衣
然后一起喊累!!

该是不够的睡眠
我们走的时间都不长
然后 她 就回去了。。

话说
她与我
都在同样的城市里
彼此的距离也不算远
但 见一个面还有点辛苦

很开心
又在这城市中多了个依靠
希望 她 还会再过来
在大闹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