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动物园

“今天是~ 儿童节
兄弟姐妹来庆祝~
世界为我儿童有~
太阳为我儿童出~
啦啦啦~ 无拘束~
游戏享乐就满足~
.......”

没错
正是儿童节主题歌 (忘记下半截怎么唱了~汗~)
位于大马之时
这是十月份才听得到的咧!

可是。。
现在。今天。中国
巧合地。。。儿童节。。。

这种节日
正是“小鸭子”最开心郊游的时日
但~
这儿特别多咧!

导游啊~
怎么要在六一儿童节来游动物园啊?!
人山人海 也就算了
这儿四处都是笑声哭声猴子声!
还有老师们不断赶“小鸭子”归队的追逐声~

今天 太阳真猛
好想呆在冷气巴士里
反正
狮子老虎猴子蛇
有什么好看的啊?

看看门票
百二人民币
不进。。好像有点浪费。。
哎~ 非进不可~

一路上
还真没使出照相机
别人家还不断这儿那儿七嚓不停了

“长颈鹿我最喜欢了~”
“你看你看~狮子咧~”
“好多鸟飞来飞去咧~”
真不懂为什么那些人会那么地兴奋的。。
我~好~闷~~
也~很~热~~

进入冷气区时
火气也消掉些了。。
再加上看到考拉熊~
超~可爱!!
可是。。。
全部都紧紧抱着树干呼呼大睡的。。
完全没看到蹦蹦跳跳的可爱场面~残念~

总结。。
遥远路程
搭上飞机乘上巴士
好不容易来到这儿
却来到这地方与动物们互相注视
还真有点。。废
我要血拚
严重需要离开这团队了!!!


Hippo 桑~


吃得没完没了的熊熊


看过这鱼吗?没有?请玩yahoo的Feeding Frenz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