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07

黄梨酥

下午 三时
办公室
除了电话键盘敲打声
其它就只剩 静~

“好压力”
忍不住了~
只能大叫发泄!

同事 走过来。。
“JC 有什么东东可以装这进微波炉啊?”
随着 就从手中掏出一个小小包装。。

台湾黄梨酥
那是青色黑色包装上印写的名字

“不如就装进你的杯子里丁一丁吧!”她
“啊~我杯子是陶瓷咧~会不会爆炸的啊?”我
“不会啦~别傻了! 走~ 一起去厨房搞掂它!”她
“行的吗? 真的不会爆炸?”我

就这么样子
看着她 将包装纸拆下
把那四四方方的东东丢在杯子的尽头
放进微波炉里
调了调时间
关上盖子
然后 以几乎破世界纪录的神速跑出厨房

。。。。。。
傻眼。。
明明自己担保不会爆炸
却剩下我一个望着那在炉里旋转的杯子。。
我是不是也该逃命的啊?
真的会不会爆炸啊?

还是逃吧~
踏出厨房
同事的行踪无处可寻

五分钟后。。。
她 回来了。。
“你去哪儿啊?”我
“逃命 当然越远越好的嘛!
起码爆炸也不会伤到脸”
“在远处听不到爆炸声 所以我回来了。。”她
“。。。。”我

接着
整个部门 都在传着那白色陶瓷杯子
里边那小得可怜的黄梨酥
只能勉强一人一小口

可 意外地 超~好吃
香香的 热热的 脆脆的

下午 三时
办公室
不再沉闷了
多亏拥有这么一个同事
心情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