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2, 2007

又吵..

"JC,这个这个你做错了。。" 一个user一看到我就说这么样的话
"咦?我没改到这些啊!"我
"可是,这些是错的啊!"他
"那~这些错误是不是很久就存在了啊?"我
"呃~"犹豫许久后 他轻轻点了头

他X的
又打算让我哽死猫了!
从前的错误赖说是我做错!

"那。。可以改吧!"他
"给我一星期,我改给你"我
"不行啊~不如将你之前做的东西抽回出来吧!"他

真希望当时聋了
将这么辛苦完成的程式抽回出来
那 到底当初死拼赶工的目的是什么啊?

一同管理这这系统的同事也激动了!

"你们啊!说要就要,说不要就不要
当我们是谁啊?
这个肯定不抽了!"
"当初死催猛赶,一句不行就潦草算事啦?"
我与她 一人一句 不断发泄!

"我也不懂了,你就打电话和我头头商量吧!"user也没声出了..

真不能怪我们如此这般地激动
最近 仿佛白作工般
做什么 就抽出什么
真讽刺 
似乎 谁人努力赶工 就谁人自讨苦吃!

至于打电话给他头头?!
明天吧!
今天打 肯定免不了战争了!

不过
明天打 可能也避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