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1, 2009

自私

自私
这是最近被排侧的理由
解决队员闯出的祸
不懂何时也变成了人们眼光中的理所当然了
正因为帮不了他们收拾残局
结果就被叫为自私了

真的很委屈
做了本份 却没人认可
少解决一件别人的事情 就抹去了一直努力的痕迹

就算有些人什么都不做的人
却因为甜嘴巴讨得大家的赞赏与认可

我曾经忘记了 我就存在于现实的肉弱强食社会里
曾经避开了 却笨蛋地回来了

可是 我不选择后悔了
懦弱果然不适合我
每一个讽刺过我的人
我一定双倍奉还!
等着瞧!说到做到!
女人 还是别得罪的好!

5 則留言:

  1. 嘻~ 才说完要报仇就跑去睡觉了~
    养足精神明天好好应付~

    回覆刪除
  2. ah fa,甭理他人怎么说,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要想说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会有谁会出来帮你和挺你呢?
    要顾好自己哦。(^_^)/

    回覆刪除
  3. From wat i know from my current working place, long last friendship, will not appear in office. They will always protect their "Gold Bowl" compare to friendship. We have to protect ourselves yea...

    回覆刪除
  4. hey hey~ thanks for the advice oh...sorrie for the late replies..
    It's a hard life surviving in this current environment, with everyone caring only themselves and at the same time eyeing for victims to be their stepping stones...tough 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