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三层楼?饶了我吧!!!

最近baka看中了一间三层楼排屋 五间房间六间厕所!!
之后就一直一直在吵着想要一间
说什么当场下订金还附送六架冷气 =.=

汗~ 三层。。将来谁人打扫啊??
况且。。五间房。。。
。。。。。。。。。。。。-_-^

今天在家与小外甥玩闹
结果就整半天陪她爬上爬下楼梯
哇咧!
如果长久呆在那三层楼 以后简直都不会想生小孩了!!
还是饶了我吧!!

3 則留言:

  1. 蛤?已经在物色房子了?已经在想要不要生小孩了?
    那我不是很快就收到你的请帖???

    回覆刪除
  2. 汗..没没没那么快啦!!
    只是偶尔冥想而已~
    我还没玩够呢!!

    回覆刪除
  3. “没”了那么多次!
    我看你是恨嫁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