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4, 2009

民间血拚记

还差个四天 就可以回家了!!
心情又开始开朗了~ 尤其今早看到email说明这将会是最后一趟胡志明工作之旅
我自由啦!! \^-^/
(虽然还有四天 -.-)

刚才下班时间一到 立刻闪!
到附近走走。。
其实酒店距离公司就只短短十分钟十一号巴士路程
但 为了报答公司的关照
我们还是选择了乘搭的士
今天 还算是少有的走走看看四周。。

除了四处可见的街边食挡及矮凳 其次的就是杂货店了
感觉就像太平古老的杂货店般
店口外吊满了一包包的零食
地上则摆满了装着散卖饼干

酱油!
baka知道我买这种东西一定很炸到的了~

其实上几趟到这儿 都看见同事们购买很多这支东东
尤其从太平来的那位同事 还买了整打回去
当时还嘲笑她 仿佛全世界就只越南出产酱油般!
结果 前几天在某间茶餐室嗅到那种香味。。
然后 就打包了三支 +.+
不过 没试过用这种酱油煮菜咧~
让妈妈当白老鼠吧~ :p

每个人来这儿之时 都会尽量将几包即食面塞进行李箱里 做为避难之物
可是 我却从这儿搬运避难之物回家
而且。。  还不是越南产物(*+﹏+*)

没办法嘛~ KL还真得找不到咧!
既然是最后一趟 当然要买些回去啊!!

这个。。明明就是熊仔饼干
可是 越南这儿却称这为“零食”
这可是罪恶东东 因为 这可是我最爱的芝士“饼干”
一吃就停止不了 ~>.<~

别看这小小包的民间食物 价钱可不民间叻! 
一百克就需约马币1。40
不过也是买了很多 呵呵~

这个是前几天在巴刹买的
当时的温度实在太高了 只想找个塑胶圈绑上
然后看到了五颜六色的圈圈。。
然后。。就。。呃。。买了

其实很便宜咧~ 才马币四元!
那么多个 不用愁每天早上找不回晚上睡觉前将塑胶圈藏在哪一个角落了! ^_^

3 則留言:

  1. 那个......快熟面买一些给我吧!
    去那么多次越南都没有手信!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那么忙
    怎么敢烦你啊? :p
    快熟面来自泰国啦~你真的点错名单了啦!
    该叫你的CL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