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4, 2010

惊喜!

上星期 只想要自己接受一件事。。
我。。买了一间连自己都没看过的家。。
虽然我们看了二十一间家
虽然我们也已经打算好会买一间家
但。。买了。。还真不敢相信自己。。●﹏●

话说回来。。
就在上星期四。。
和baka一起回太平的旅途中
baka 接到一通电话
收线后 只丢了一句
“我妈在一间新家下定金了 门牌118。。”
。。。。。。。。。。。
。。。。。。。。。。。
。。。。。。。。。。。

._.
我还以为他会说更多的话
结果 就只这么一句话 就关眼继续睡觉了!!!
害人好像老婆审问晚回家的老公般。。
“那家在哪里?该不会是你家隔壁吧” “多少钱?” “什么样子的家?” 等等等等。。

后来。。我放弃追问了。。
因为他也是除了第一次摸黑经过那街看过一眼外 其余就和我一样 什么都不懂!!

看到那间家 也是四天前的事而已。。
带着照相机 忐忑不已地
踩入我们的新家。。。


事隔一个星期了。。
我依旧不太敢相信自己就将拥有一间屋子了。。
更加难以置信的是 怎么baka的妈妈会那么冲动替我们下了订金。。
虽然有点遗憾买下不是自己选择的家
但 事到如今 只能实际地选择接受

从此以后 生活再也不是挨面包就可以过活的日子那么简单了
活了二十六岁 开始要活在债负累累的当下了。。

家里 除了马桶 什么都没了!
电视机、水床、沙发、雪柜、风扇。。什么都要$$$
朋友们。。拯救JC吧!
(P/S: 善良又聪明的朋友们,本人较中意pana这牌子。。所以。。。: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