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5, 2010

我要退休!!!

我的心理 越来越不平衡了!!
明明4时半应该准时放工和baka到HomeDec商谈厨房设计的
明明8时晚上应该和hachi-们吃晚餐的
明明明天应该和小弟弟赴farewell吃火锅的
明明后天应该和baka赴他的公公生日宴

结果?
今晚9点晚上才踏出公司
明天又要上班
后天?还是一就要上班

他X妈的! 我和劳工什么分别啊?!
劳工起码还有OT费!
我? 吃力不讨好兼免费义工
什么私人时间都没了!
连今晚都没机会和baka在一起 o(╥﹏╥)o

还好今晚还有baka的一粒月饼陪伴 (● ̄ε ̄●)
可是.. 我还是想辞职!
当然 领了花红过后!
当然 可以退休养老就更加好不过的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