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8, 2011

我家拉电佬

哎~ 每个买家的人都有不愉快地经验
我还以为我的已经接近尾声了。。
还以为这个星期四可以搬家了。。
看来 冬过水了。。

家里的拉电佬 是整个装修过程中最不可靠的一个!
开始时 谈价过程已经闹得很不愉快了
比市场价高出一倍 还一直口口声声说自己做过多少大型project
谈价时大吵大闹 一直都说在做亏本生意
不甘不愿 却还是要接收我们这一单生意。。

结果。。
人家隔壁邻居拉电hack墙是直直幼幼一条线
我们家hack的墙。。完全不懂该用什么形状去形容
看照片算了。。


好啦。。不说陈年往事
现在 他说不会装冷气热水器
又要令找其人!
所以 很高估他地让他安装最最普通的电灯风扇
结果。。 装了立刻就跳电! =.=
那个周末 总共跳了超过二十多次!
整个家 一时亮灯 一时又暗回
不懂的人 还真会误会当我们家为鬼屋看待呢!

查了两天 说这个是发展商的问题。。
不想和他吵太多 交给发展商的拉电佬和他搞掂
今天。。发展商打电话来。。
说 跳电原因 是因为电灯坏了。。
而且 既然和他无关 他会收取五十个大洋 作为“额外服务”费!
哇咧! 超级无敌生气!
人家好歹都查得出电灯出问题 怎么我家拉电佬就查不出来?
还一味儿怪罪别人而已!
我家电灯 还是每个普通家庭都在用的普通电灯而已!!
那五十大洋 不理了!! 扣人工!!
真的气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