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11

给三年后的自己


还活着吧?

一直都觉得身体不那么健康
也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生育
所以。。
如果那么幸运 宝宝应该一、两岁了吧?
想起妈投诉起小时候的我 每晚都会夜间哭闹
而且 哭声足以让四周邻舍一同受难
没想到我也会有担心自己基因受遗传的那么一天 =.=

虽然去年就想辞去IT这份工
可是到现在还待着
所以 三年后的我 该不会还在同样的地方 做着同样这一份工吧? >__<
明天就要去听一个讲座 Wedding Planner的这一份工 不懂会不会改变我的人生
三年后的你(我) 快点告诉我答案吧!!

Baka 还好吗?
当初结婚也不懂是不是个好的决定
平静到不得了的感情 开始有了突破吗?
不懂何时他才发现我又开始窝在部落格里

三十岁的你(我) 有没有比现在更自私?
情绪管理 学会了没?
还有没有那么看重金钱?(最好就已经财务自由了!! o(v)o  
步入三十 并没想像中那么大压力吧?






果然 还是不想那么快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