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8, 2006

自言自语

最近
发现自己很爱喃喃自语

“baka baka”
这样喊着自己
弄跌东西也好
发呆想东西也好
被别人从梦中吵醒也好
总是
baka baka 地骂自己
然后
就不当一回事地继续做之前做的是

是不是有问题啦?

曾经读过一篇心理文章
“自言自语是发泄紧张情绪的一种”

紧张吗?
为了什么而紧张啊?
心里还是平衡的吧?!

谁谁
任何人
告诉我
我是正常的!!

4 則留言:

  1. 我觉得很难告诉你,你是正常的,好难说出口。。。

    回覆刪除
  2. 哎。。。就是有着这么一般朋友。。。要我怎么正常啊~~baka baka baka。。。

    回覆刪除
  3. 那让我来告诉你吧。

    恭喜你,你是正常的。因为不正常的人不会怀疑自己不正常。正常的人不会怀疑自己是正常。

    当然,有紧张的情绪不代表不正常。噢,那么你所谓的不正常现在变成了正常。

    哪。。哪。。。“正常的人不会怀疑自己是正常的喔。。。糟糕~!!!jacey,你是不正常的。

    嘻嘻。。。恭喜你。

    回覆刪除
  4. cocoa:

    不对不对~
    我绝对是正常的!
    可别乱乱套上歪理咧~
    不可能。。不可能。。
    我绝对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