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还是。。。杂乱思绪

一撇一捺成个人

两划的一个字
也代表了之间的依赖及依靠
不过
在依赖之时
是不是也该想想他人的感受呢?

发牢骚
可能可以减轻负担
但是
真的会令别人感到不耐烦
或许
他人真的不在乎地聆听诉说
可是
内心深处的他
也会因为你的一字一语产生情绪变化

不发牢骚
自己就无处发泄
有时候
就因为累积情绪
反而弄巧反拙
一触即发
被世人看待为
情绪化


是哪一类?

相比之下
我常被认为情绪化
常被认为双子座的特点
很想倾诉
但真的
每个人都持有自己的烦恼

不想增加他人负担...

不再是伟大不伟大的问题了
是真的
不想为了我影响情绪
所以
看到我一言不发
或者
看到我流泪之时

可以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吗?

2 則留言:

  1. 了解,完全了解。

    我会为你递上热毛巾和一盆热水。

    必要时,我会送上我最最最温暖的拥抱,然后比上嘴巴,虽然我没什么肉,都是骨,勉强接收吧。

    嘿嘿。。。有没有相识恨晚的感觉leh... 我知道你想一定这样想。

    回覆刪除
  2. 相识恨晚。。。

    我觉得
    我比较在意的是
    为什么会出生那么晚
    以导致遇见这么一个你。。

    至所有我的朋友~~
    我绝对是正常的!
    请不要误会!
    绝对没有不正倾向!
    相信我我我我我我我。。。。

    oh对
    比起热毛巾和一盆热水
    我可以要求热milo及热皮萨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