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等待

今天
生活充满着等待
等待、等待以及无止境的等待~

虽然
说好两点面试
虽然
我是早了两个钟到达那儿
虽然
十二点的他允许我早面试
可是
也用不着面试三个钟吧!!!

一进去
看到的是熟悉的一叠白纸
以及熟悉的面试题目
又是需要动笔的时候了。。
那人给了指示后
就直接走出房间了

就这么写着写着
一个小时过去了。。。
怎么没人理我啊?
算!他不理我,只好我出去找他!
找不着,只好问问那儿的同事
“He's currently having his lunch. Please wait for a while, he'll be back soon.”
Lunch。。竟抛弃我去享受午餐?!
好。。再等。。

一个小时又过了
终于!
出现了~他出现了!!
他进来,看了看我写得满满的那张纸
叫我等一下
又出去了。。

听着无数外边传来的打字声后
终于
他又回来了。。
带着另外一个问题
要我在纸上回答
然后
又很自然的走出去了。。


向来作答都很快的我
只好又等他进来收那特别设定的一题题目
进来了,就在我发霉的时刻
看了看那题题目
又出去了。。
同样的,叫我等一下。。

哎,进来了
终于终于
他肯坐下来了
和我讨论一下我所写的程式
然后。。
招牌动作
叫等一下,转身,出去了。。
哎~~~~~~~
依我看,他是去将我的程式打进电脑试走吧~

又要听外边儿传来的打字声了
千辛万苦的、最后一次进来
才做了个像样的面试。。

三个小时。。
真对不起在外边儿等着我的yiwen
旷了早餐
又吃不到午餐
可怜的她。。。
真的对不起她。。

这次面试
还真得有点怕了
最好快快找到工
我不想再面试了!!

p/s: 被问到有一个可爱的题目
"Please estimate how many durian trees in Penang."

1 則留言:

  1. "Please estimate how many durian trees in Penang."

    -"Uncountab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