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8, 2006

薏米水

今天
心血来潮地
想煮薏米水

于是
以最正常的方式
放了水
丢进薏米
就跑去打机了~

十分钟后
再回去看看它们
没问题~好好的。。
只剩最后一个步骤就完成了~
加了点糖
再让它忍受一阵子火的煎熬
就搞掂了

三分钟后
闻到了一阵薏米味后
就跑去关火了~
我的薏米水煮好了!

。。。。。(无语中)
如果这么简单就好了~
煮好了开盖后
不得了!!!
无知纯白的薏米水
被。。被。。被。。浊化了!
明明在之前是白白的
怎么之后会变成了褐黑色的?!

匆忙的
拿起了汤匙
不断的捞阿捞
终于。。看到了!!!

第一个反应:
“姐,你怎么在我薏米水里加上龙眼啊?”
隔着一层天花板,我不顾一切的大声叫喊着

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继续着)
没回应。。
想想一下
不对!她在睡觉咧~
哪有可能碰我心爱的薏米啊?

第二疑犯:
“妈,怎么我的薏米水不对色啊?”
这是引蛇出洞的手法
“哦,当然啦~加了龙眼嘛!”
果然果然!!

哎。。
白米煮成黑米了
我也没话可说了~

拿起了汤匙
捞了少许
尝一尝味道。。。
好甜!!

“对了,我帮你加糖了,不要再加了哦!”
在我失去理智前最后听到妈传来的声音。。

我应该有说过,我已在之前加了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