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别再误会了啦~


XXX: hehe
我:???
XXX: I know da mv u wanna hint who liao la (注:那mv指的是“对你有感觉”)
我: uh?mv? my bloggie de? who?
XXX: dun jia jia la..everything is shown out alr. lar..
我:err...shown? er...wait har..i go watch watch c u mean wat..


在这朋友给与我的好奇之下
我重看了。。

看着看着。。
什么东西啊?没什么特别啊~

再看下去。。。
嘴巴越开越打了~!

想对于那位来不及解释就断线了的XXX仁兄说声:
不要误会啦!!
这 只纯巧合

而 那首歌。。
也不是针对着他啦
想象力别那么丰富嘛~
哎~

***
在写着这的当儿
又有位朋友
似懂又不懂般地问回同样问题
哎~
为何我周遭的朋友有着那么丰富想象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