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朋友?挚友?还是过路人?

N年前
我们吵架了
闹得很凶
朋友们也无意间的被分为两派
十多年的友谊
一刹那消失无踪

过后的几年
你 过你的快乐生活
我 在古城与世隔绝

每年的华人新年
是我们唯一一次会面
大家都好像没事发生般
又或许 大家都在逃避着
唱k聊天大吃大喝
却只聊近况
从前的一切
似乎没发生过般

算了
反正也只见面那么几次
什么问题 也都不想再提了
我 一直都这么想的

直到今天
你 说要与我一起住

我 不懂该怎么样。。
几乎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
带着面具 什么也只对自己说
更何况 要踏入这世界的人
是对自己有过阴影的她

朋友说没所谓的将就
跟着感觉去决定

于是
我选择了接受
选择了去了解

对于这决定
朋友们应该会很惊奇吧
或许是自找苦吃
或许是生活变得乏味了
又或许是不在乎朋友仔的感觉了。。。

会变成怎么样
we will s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