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又是..误会

几天前
与一位男同事一起吃午餐
(其实是被全部人放飞机 才演变成只剩二人的惨状)
然而 被看到了
还 到处宣播 =.=

今天 收到一封短讯
某位同事的短讯
“You going to Spore with 'him'?
Enjoy your holiday and remember...
dont 'give' to him yet ar~”


哇~
我要发疯了!
我怎么会有这么样子的同事朋友啊??
才单纯的吃一顿饭而已咧!!!

还有
怎么就灌我这种思想啦?!
累掉!

怎么 他们就是不会明白
男女之间 
也会 存有只是单纯的友谊关系的呢?

4 則留言:

  1. 我相信你!
    约你吃顿饭都那么难了
    怎么可能会有闲情传啊?

    回覆刪除
  2. 你知道從我的星球到地球有多遠嗎?
    你約得起嗎?

    回覆刪除
  3. 这么遥远也都约了
    可你就没出现过。。
    应当问你自己了
    你 被约得起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