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

"老公..以后孩子到了会爬会乱动时要好好看着她咧~" 二姐
"啊?为什么?"姐夫
"因为以前一没盯着小妹,她就乱抓昆虫放进嘴巴里了!!"二姐
!!!(⊙_⊙;)

"为何大姐二姐小时候那么多照片,我的十只手指都数得完啊?"
"因为你都在哭啊,怎么拍?"二姐
"其实,是因为你小时把全部斯烂了"
!!!(°ο°)

感觉上
这家人都有些问题的。。
全都在欺负我咧!!
我哪会那么随便什么都吃啊!
哭包 更加不能啦!
而且 斯文的我 那有可能那么暴力?! 
(即使有 也不用说出口吧?!) >.<

9 則留言:

  1. 我哪会啊?!>.<
    哼~只有外星来的人才会那么这么样子!

    回覆刪除
  2. Hua, you childhood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 la. Insect eating, photo tearing,... got other story ar?

    回覆刪除
  3. haha, i believe the insect part ...because o...my boss oso say his bb gal (now 8 mths old) oso like to grab n eat ^ o ^

    回覆刪除
  4. 哇咧!!
    看我现在那么挑食 
    就该懂这是小时培养出来的好习惯嘛!
    我要强调
    我没吃昆虫啊!!!
    是我太可爱
    被二姐妒嫉了啦!!╰_╯

    回覆刪除
  5. 花子就是愛吃蟲~

    回覆刪除
  6. Agree with bee chin....no wonder so little pic lar...still wanna blame ur mummy...

    wakaka...do u still remember the taste of the worm mar?? Nice mou?? sure it is the 1 tht make u so diff thn us ler....so noisy~

    wat worm is it? Do u still remember the shape mar?? Lots of bulu bulu 1 o??

    Hehe...kidding...take care o!

    回覆刪除
  7. 苹果爱:
    是不是太久没被我打。。。。。。招呼了?
    忽然好想你
    何时过来这儿让我“招呼招呼”你啊?

    回覆刪除
  8. 外星人:
    欠扁啊你!
    明明最爱吃虫的是你
    怎么把我也推进来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