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巴生

和意想中的一样
今天 果然迟起床了!
明明答应了要到巴生和“司机桑”一起吃午餐
但 人依旧在吉隆坡 时间却过了下午! =.=

其实 今天姐夫二姐们将在巴生过一夜
当然 哪可以少了我去凑热闹?
况且 还有顺风车回雨城去
有错过没放过!

至于。。
“司机桑”。。
第一次来到巴生的姐夫
以及路痴般的我
果然。。不行不行
所以 还得找个人来“指引迷津”
于是 这地头蛇就无端被拉来了。。^_^;^_^;

来到巴生
第一件事 就是到酒店“开房”
幸而二姐当初预订了
所以手续还来得简单

进入房间 躺躺几秒
电话来了。。
二姐她们抵达巴生了
(之前还短讯过来说会迟到
还以为可以趁机解决午餐 =.=)

没法子啦~
空着肚子 到指定地方接他们吧~

指引 他好像经已惯了
顺顺利利 被带至酒店来了

可是。。
傻掉!
明明只三人 + 小可爱
车子却满满满满的!!
床啦、枕头啦、什么什么的
那么多东西 明天我怎么进车啊?!

“姐夫~明天我坐哪儿啊?”
很自然地 他 拍了拍车顶
o_o ….
可怜的我。。

安置了他们
傍晚四时 终于有机会吃早餐了。。
过后的逛街吃饭回来 还真的是十点多的事情了

回到酒店
看到亲戚们在房间里。。
累掉~
被问得口哑了
是我从来没将男生带在身边的缘故?
还好没将他也带上来 否则后果还真不堪!

现在 好早
呆在酒店 还真不懂该做些什么
小可爱 还真睡得好甜
现在。。我该做什么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