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照片

妈 今天不懂从哪儿挖了张本小姐小时候的照片出来
好可爱!!
没想到小时候的我是那么可爱的 #^_^#

大姐看了:“怎么大了那么不可爱啊?”
........
哇~讨厌!怎么那么一针见血!

不管 去吵姐夫~
“姐夫~可爱吧?”
看了看大姐 犹豫一下 
然后。。
微微点下头~~
呵呵~我赢了~!

快快给二姐炫耀去 ~@^_^@~
二姐看了。。沉默一阵
“你知不知道 你妈保存东西的技术一流呐~”
啊? 莫名其妙 
“手上的小鼓 是你大姐小时候的玩具咧~”
“头上绑着的头发卷 是我幼稚园上台表演的道具咧!”

…(⊙_⊙;)…
傻眼。。
当时我身上的东东
岂不是有最少七年历史?!

不过。。
真的好可爱咧~! *^ο^*
我开始爱上从前的我了~!
哇~怎么办怎么办?! >__<
*隐隐约约还拍到挂着的内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