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觉悟

"Just now at XXX(大头头) place being query by him for 1 and half hours.
You complaint to others but i kena"


来自同一team的同事 寄来了这么一封短讯
不爽头头 一直都不是自己一个而已
我们 常私低埋怨
但 也一次 也不懂怎么
连大头头都懂了。。

非常明显
她 是在责怪着我
责怪我胡乱向别人投诉
责怪我闯祸惹她受罪
责怪我不被头头盘问

难道 找个同事诉说也错了??
还是 找错同事了??
大头头怎么知道这事情的?

而且。。
真的是因为我
才会闹大这事吗?
真的是我在连累着她吗?

好累。。
这一次 真的懂了
不会再幼稚了
不会再将任何同事当朋友般倾诉了
当然 不会再随便将自我发泄的部落格公开给同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