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礼物

“JC~今天从公司里偷了一个铅笔盒 给你吧~”
然后 从他共事包里 取出一个长型盒子

这家伙 。。
偷东西还不止
竟用A4白纸包得密密实实地
怕死真正主人来寻凶般

可是。。
铅笔盒。。
给我干嘛?
摇了一下 还真有铅笔声咧~

“打开吧~” 他说

不打开还好
一打开。。
傻眼。。⊙﹏⊙‖
白纸下藏着所谓的铅笔盒
竟是一只想买却狠不下心的swatch表!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啦?
给我的?
怎么给我啊?
啊~~ 完全不知所措!!!

看着他。。
怎么不说话啊?!

“呃。。给我的?”

他点头了!
然后然后。。 该说些什么啊?!

难得在那么美好气氛的日式餐厅用餐
却完全静不下心好好品尝

他的心意 
虽 很明显表露出来了
可是。。
我该怎么办啊?!

我需要时间。。
完全不懂该怎么处理

之前好不容易狠心婉拒其一同事的心意
现在。。
他 竟问我
“难道 你 也打算伤我吗?”

哇~~
怎么说出这么一番话啊?!
该怎么办?! >.<

非常老实地
向他 坦言了 狐狸的一切
经已好久没向人谈起他了
虽很久不见了 却 依旧。。

真的
严重的
认真的
需要考虑

“需要多久时间考虑?”

我也想知道
多久时间 才会有一个不后悔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