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8, 2008

前几天开始
鼻子就开始“滋滋”地吵个不停
鼻涕也不认输地一直往下流

在病毒侵犯、接近生病的边缘
还得一直和笨蛋头头争抢冷气遥控
我关 他开
我再关! 他再开!
昨天 还将温度调得最低点!

今天。。
声音变了。。
喉咙也沙哑了!!
啊~~~

认识我的人都懂
喉咙痛一直是我的宿敌
这种病毒 令人变成吸水海绵
前一刻才将水输入喉咙 下一刻喉咙却干枯成祭
一个小时 就平均吸收一大公升的水量了!

好!
既然那家伙要我病
我就去拿MC!
不管所谓的工作截期了!!!

在医生面前咳咳几下 哈啾几下
拿到了一天半假!:D
星期一才来上班啰~
(呵呵~ 胜利永远都属于正义那一方的! └(^o^)┘ )

这几天
一切公司电话一律不接!
生病最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