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08

巴士

早上八时 看看手中的那张票
“Time: 7.30AM”
巴士站 虽空气依旧那么不流通
但 却显然减少了很多巴士

然而 任由交通多么顺畅
向往新山的巴士却无影可寻

八时十五分
比票上的时间迟到了四十五分钟
会不会是我错过啦?

可是。。
7时20分 我却是经已像个白痴等待啦~
再加上 四周也站着很多持有相同票根的“白痴”啊~
怎么可能错得了啊?! 

一个小时的发呆与等待
看着越来越不耐烦的人潮
一辆怪怪巴士驰来了
停留在人潮的面前的 却不是一般应该看到的红身巴士

“新山+新加坡七时半上这辆~” 撕票员在那儿大喊

啊?这是什么巴士啊??
青白色 连车身贴着的公司名字也没看过!

一部分搭客开始大吵了
一辆怪巴士
一辆完全怎么看也不可能有机会被批驶入狮城的怪巴士
怎么可能将买了新加坡票的搭客送入狮口啊?!
就这样子又浪费了半小时 =.=

哎~ 
终于摆平可以上车“享受”冷气了。。
收票时 隔壁小姐又吵了
“我要收着我的票! 我要REFUND!”
也难怪的~
买了三十元到狮城的票
还被逼只搭至新山而已
况且票还被收回了

“好~好~还你还你”
收票员也显然不耐烦了
“下车~和你的行李一起下车!”

=.=||| 好狠。。
为了区区四块钱 却牺牲了四小时的等待
还被赶下车
都不懂该说她活该还是可怜。。

中途
听见了乘客司机的对话
该公司巴士已被停止在路上行驶了
没法子之下 就向别公司另租巴士 继续“营业”
天哪~感觉就像上了贼车般!!

幸好~可以安安到达目的
如果出事 明天全国就准备翻开报纸嘲笑胡乱上不知名巴士的我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