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面试

baka 昨天从旅行回来
然后 七早八早 自行提出要在我到那面试的公司 (感动 〒_〒)
下车前 他问了:想拿到这份工吗? 想的话,我祝你好运~

其实 前几天一直向朋友打听着公司的一切
大豆说那儿薪水不高
所以 期待真的并不高

在那儿 想一般的面试 IQ题
可 题目没那么简单咧~
需想了A 再用A找B 然后找C 要的答案却是D
汗~15分钟10题。。饶了我吧!

翻开最后一页 @.@
两题写程式 两题电脑题
生平的第一次 对于MMU给予的多次考试感到感激!

在MMU 由于考题大半都不懂在说些什么
所以 就只能任由手与铅笔free style在白纸上挥动
四年来的修炼 今天总算有发挥的一次了!

完全不懂题目怎么回答 可纸上一点空间也没有
呵呵~谁叫我就是天才!

二度面试 是在呈交卷卷上去的二十分钟后
一间房 四个人
一握手 又听到熟悉的那句话。。
“Oh~Your hands are so cold!”
这一次 绝对不是因为紧张!
完全冰冷的空气与缺乏早餐滋补让脑袋对紧张失去了知觉

很神奇的 这次房间里的人 都没苛刻感。。
大家都热情的 开开心心地 聊天!
在resume上 现任薪水写着 2x88.00
大家都几乎对那88元深感兴趣

很不好意思地 对他们说是做了一年后的起新
有够自卑!感觉就像没将本分做好才领取那么少薪而以!

但 那经理几乎很了解
"我相信你不是没能力的..
 放心吧~我们这儿每年起薪肯定不会是88那么少的~"
啊~如果不是空头支票 那肯定做得过!

可 当提起薪水 果然就像朋友口中般的低
一开始要求百分之三十
却一口减半了!(其实是超过一半!)

哎~怎么可能接受啊?
谈判许久 然后就要我冷静思考

真讨厌~都不让人回家想想
要人当场作决定。。
冷静?房内的冷气让人冷静得很!

一踏出房门 第一件事就是出外晒太阳!
然后打了通电话给baka商量商量
然后。。还是决定不拿了。。

事后 他们都不问我决定了
立刻的 带了我会见SM
汗~这是所谓的三度面试??

还好~他是个亲切家伙
同样的 又开始聊钱了。。
谈着说着 又加了点点。。

虽 依旧不到自己的要求
但 那种态度 足以证明诚意了
没眼看啦~点头啦~

事后 那经理偷偷对我说
那SM本就是太平人
并认为华联是间名校
所以 就注定要我了。。

汗~ 我这算是幸运吗?
华联 真的有那么好??

一切完后 很冲动的 搭了火车下巴生
明明明天就见面了
但 依旧想见见他
想找他倾诉一切一切

不过 已成定局了!
好好收拾心情丢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