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2008

Lucky No 7

手上拿着那封信 看着头头进进出出
迟迟 不敢有所行动
好害怕~
虽然一直等着这一刻
虽然一直说服自己未来一定会更好
可是。。好害怕~
一旦在他手中 一切就没挽回的机会了。。

拖了两个小时 还是装着胆子 闯了!
闯之前。。
信 没信封!!
快快跑去与同事要了一张
然后趁勇气没消失前快快面对!

站在门前
手 敲了敲门
口 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头头 抬起头 眼睛望着手中紧握着的那封信
碰~ 的一声 敲了敲桌子!
“我就知道是你!”

傻眼。。
没想到是这种反应
什么知道是我啊?
(回想起来 如果早知怎么不见有行动试着先前挽留啊?)

在二人独处的空间里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Why? JC Why?”
这是一直听到的问题
他说他即将安排很多课程给我了
他说他非常看重我
他要我再给多他一点点时间
他 就只问我为什么不给他机会。。

其实 自出花红的那一天
根本就没想过要留了
一个说为被看重的员工 竟天天领着底薪
一个说为有前途有seniority的员工 却天天只做着打杂工
一个属于.net组的一份子 却百分之八十的时间在另一小组死拼补救那笨蛋小组头头做错的事情
真的不懂他所谓的看重意义何在!

虽 一切都是心声
却只坐在那儿 听着他低声下气的语气 不知所措
不忍心告诉他事实
也不想临走前才抱怨

离开时 还死拼说不收我的信!
傻~ 觉得自己最失败了。。
连信都呈交不上去
不管啦! 收或不收 都将它放在桌上了~

午餐 还真的没什么胃口
速度比以往慢得多
结果连最小碗面也吞不完。。

午休回来 看到斜对面的同事被叫进房
房门关着 一小时多都没出来
难道。。他也丢了??
可 事后才发现头头要他说服我留下 =.=
可怜的他 无辜遭殃。。

而 工作片刻 大家都围在四周
不懂怎么的 都懂我成了第七个离开了。。
纷纷谈论着几时最后一天 几时farewell什么什么的
这部门的同事 还真不是简单的八卦!

今天 被一切一切搞得自己很懊恼
头头的话 同事的反应
这一切让一路定下的决心变得犹豫
就连回家路上也被baka骂
明明丢了 明明找到新工了 应该开心了。。
我实在是太傻了。。

***
收到封email
来自.net的头头
关于微软的实习 只限二人 问我有兴趣吗。。
换着是平常
想必这封email不会在信箱里出现了吧~
往往都有两个宠物定时都去的 哪轮到我啊?
哼!鄙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