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10

我觉得。。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自去年中 那笨蛋家伙就已将两个孩子领养回来了
大的叫Farmville 小的叫Mafia =.="

自那天起 我们的生活 过得超不一样!
当两家伙同坐在两架电脑面前
话题就是--
喂~ 是时候杀人了~
又或者是--
喂~ 你看大的,我顾小的~
又或者是--
喂~ Mafia被人攻击了! 快打回他!

有时候彼此不在身边 也会收到短讯
我种了蓝梅 四小时后帮我收割哦!
感觉就像 --〉 “我喂了奶 记得四小时后再喂哦!
=.=" =.="

当时在越南 由于上班时间偶尔得空 而回到酒店后没网络
所以 大家轮流
早上我的 晚上你的!
还真超乎的合作哪!!
这么样的一份热心与默契 都不懂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Orz..

而且。。。我们几时才觉悟其实那不是我们的小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