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8, 2010

屋。。呜~

从前 看戏看多了。。
超羡慕女主角 被带到一间豪宅
然后男主角从后揽着女主角的腰
轻声细语问道:
“喜不喜欢这个家啊?”
女主角暧昧地点了点头~
然后 男主角在女主角眼前晃着一把钥匙 然后说道:
“那~ 以后你就是这个家的女主人啦~”

>..<   >..<  >..<
超超超浪漫咧!!
我也想这么样!!
直到今天。。

baka妈妈不懂怎么的 比我们还紧张般
又到developer office 又找agent
看了超高价的房子
然后 还跑到隔壁问看隔壁愿不愿意出让他的房子给她的宝贝儿子

不敢想象有天baka会将我带到隔壁家去 然后说。。他买了!!
这一点也不浪漫!!

有点恐惧要与baka家人住得那么近距离。。
隔壁。。她是不是有意思想将屋子打通 两家变一家亲啊??
不是baka家人很恐怖
但 就如果一直要在一起的想法就令我觉得超恐怖!

再来。。住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岂不是要。。开车??!!
虽然车牌被我考上了。。
但 在这恐怖的乱世握汽车方向盘。。
我可没那么大的胆子咧!!

买屋 无形间已成了我们的压力
他要大间便宜 我只要求地方方便。。
分歧。。怎么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