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朋友

最近
与一个好久没联络的好友通了message
告知了她近况

说了出来
应该也没什么人会相信

小学时
与她是无所不谈的知己
中学时
却吵翻了脸
朋友立即分两派
一队支持她
一队支持我

之后
事情淡化了
虽然再也不是敌人
却也不是知己了

现在的通话
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不过
以前太幼稚了吧!

朋友。。
既然叫得了朋友
还真不应该翻脸哪~

现在
对于所有朋友
虽然偶尔还可以互相利用 :D
但经已很小心翼翼
不会再发生翻脸事件


因为有了这种心切
反而每说的话都有所保留
变得似很虚假

所以
我的朋友
左右为难
该以什么态度面对你们啊?

太过熟悉我的知己好友们,我该不会太难服侍吧。。哈哈~

2 則留言:

  1. 唉。。。你确实很难服侍,而且还很会利用人!!!

    回覆刪除
  2. 。。。无语中
    还亏我对你那么好
    哎。。

    爱 爱
    在这个世界上爱已被忘记
    哎 哎
    真理和公平都变成了笑话

    (摘自陶喆之Dear G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