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6, 2006

二十六

去年的这一天这个时候
是我人生中最伤心的一天
接到了最不想接到的那通电话

爸 这一天离开了
怎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
到现在 原因不知 也不想去在意了

看到家里每个人都变弱了
我 连流眼泪的勇气都不敢
那是我
第一次
看到妈流泪
看到姐眼神无聚

守夜 那一晚
还真的没睡
一个人
站在棺材前 发呆
哈~想起来还真得有点像鬼戏气氛
幸好没人看到

其实 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第一次知道雪中送炭的滋味

第一个打电话问候我的kj
第一个听到哭声的kj
真的很感谢你的安慰
还有这年来的慰问

一班从遥远的槟城赶来的同事朋友
是你们让我觉得朋友的可贵
还有 对不起被我弄湿衣服的collin
希望你女朋友不会误会些什么吧~哈~

还有很多来电问候的朋友们
如果没有你们
可能
现在我还会觉得孤独一人

甚至现在。。
听到电话在夜晚响起,还会存有余悸
真的。。不想再有这么一个经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