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彷徨

刚赴了两场面试
都在吉隆坡

一直以来
都憧憬着到大城市
憧憬着独立的工作生活

不过
就在程搭到那儿的路程
我 犹豫了

呆在家里三十天
平淡安宁的日子
已渐渐侵略了寻求刺激的野心

四年前
为了不想成为别人眼中一无所处的依赖虫
就靠着无聊的好胜心
一个人在古城
挣扎地学习独立

四年后
回来小休的三十天
确认了
成功独立什么的
全我都不要!

我只想要和我爱的人在一起
好害怕
不想再失去最亲的人了
工作什么的 对我已无所谓了。。

坚强 独立 寻乐
全不再属于我了

过于太平
只会把所有野心 吞没的一干二净
留下来的 只有惶恐与不安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