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回想刚才。。。
还是不知该给予什么反应才好

在回家过马路时
看着那车迎面而来
而我却只是站在马路中间
他 急忙牵了我的手
把我拉回那繁忙的马路边

哈哈。。
好戏剧化的一个场面
"一刹那的心急 只想拉回我"
应该就这么简单吧!

拉回的刹那
他 看了我一下
又迅速将手缩回了

而我
由始至终
没给予任何反应
太突然了
不知所措!!

如果那个他 看到这些
好想对他说
'别担心啦!
我没胡思乱想!
改次会小心过马路的啦!'

4 則留言:

  1. kyaa.. really like in drama leh. ^^;;

    回覆刪除
  2. yo~ my friend...
    this is not drama...
    and u not reading story scripts...
    so...back to reality
    this is coincidence!!!

    回覆刪除
  3. 喲~我怎麽出現在故事裏面啦?謝咯~

    回覆刪除
  4. 哈哈。。
    那是因为你认识了一个太爱讲故事的我
    算你倒霉吧~!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