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被欺负

时间: 15分钟前
地点: 电脑面前

表妹: 咦?你好像有白发咧
在写着bloggie的当儿
表妹忽然站在我背后说了这么一句话

大姐:哪里哪里?
大姐开心地问着
表姐也兴致勃勃地凑热闹

于是。。。
背后堆满了人

表妹:喏,看到吗?看到吗?
表姐:呵~~老化的现象!
大姐:拔下来 拔下来!
我: !!!

还没有机会说上半句话
就一阵痛的
接着
表妹在我背后拿着一根白色丝线在我眼前摇来幌去
真不敢相信
生平中的第一条白发
竟有10cm那么长!

表姐: 节哀顺便吧~!
表妹: 再找看看还有吗~
我: 哇靠!阿伦(表弟〕也有很多白发啊!去搞他吧~!
大姐: 走 走 走,去帮他拔~~

就这么样子
人群朝着表弟的方向迈进
只留下一阵头皮疼痛,一条白发
以及表弟充当背景的叫喊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