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1, 2006

累垮了。。

在接获第一个project得当而
也在同时慢慢地破坏着。。

早上
系统似乎撞邪般
怎么也不能登入

来这儿整个月 还真没看过此现象
问同事
"是这样的,每星期四XX部门都会做检验
迟一点就会恢复正常的了~!"

好,听前辈的话,准没错的
可是。。。
没事做的等到午餐时间
依旧不能登入。。。

"奇怪。。打去那部门问问"我同事

15分钟后。。
"jc,你的IP是什么?"她
"XX.XX.XX.XX"我
"就是你啦!"她
然后就很忙地不断在keyboard上敲打

发生什么事啦???
"你写的script crash 到系统啦!!"她
"!!!!!!!!!!!!!"我

怎么会这样?
还真搞不懂
整个系统都非常非常的细腻
才改掉这么一点点东西
就。。。哎。。。

之后所剩的几小时超难过
一下子担心又再次弄垮系统
一下子又担心赶不完

放工时
早已死鱼一条了
走去乘搭lrt都没力气和那朋友顶嘴了

在快铁站时
还呆呆的站在待车处
看着火车来了又走 走了又来
完全没有意识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时。。
倒在床上许久
直到胃痛发作
才肯甘愿吃东西

每次做programming
总会有出事的一次
infinite loop, system failure, graphics card damage....
今天。。。
该默哀了。。。

2 則留言:

  1. 哟!啊花妹,怎么啦?工作上,小小折磨是难免的啦,人与人之间,多少都会有磨擦,不要去在意那么多。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吗!我在工作上也遇到了很多阻力,有时也挺讨厌那些恼人的人事关系,但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去面对,慢慢来啦,我给你精神上的支持!笑一个!:D

    回覆刪除
  2. 花妹。。。呃。。。别在这么样叫我了~
    饶了我吧!!!

    其实阻力也并不是那么强啦
    只是那时的挫折弄得好累而已

    没事的了
    插好电再从新上路
    我 坚强得很!
    哈哈~ 谢谢谢谢你的支持~~~

    得空到吉隆坡给我肚子的支持吧~!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