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四天的舍弃
我 终于回来这部落格了

四天了
每一天都似恶梦般
工作工作工作~

停滞的、紧急的、无聊的
各形各类的project一涌而来
不懂超爱电话筒还是电话响声的user
不断打来猛催赶工
还有充当小卒的无止境会议

一个月前
还可以每天悠闲过日子
没想到。。。。才一个月就那么大转变!

同事中有人说过
可能这么样子拚下去会升职
可是。。还没升前可能我已拚死了!

况且
拚的人 何止我一个啊?
我 还是对未来充满灰暗

天哪~我快累垮了!!
难怪小说中常道:
工作能麻醉一切

还好
几个小时前
同事打来了。。
“jc,明晚得空吗?
阿头要请吃蟹~”

阿头:
不要以为就这么一餐
我就可以原谅你丢那么多工过来!
不过
免费的当然要捧场
哇哈哈哈
吃完再打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