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6, 2007

恶心

今天
整个部门死气一片 没甚人气

活在这么一种气氛底下
闭目静休养神是最好不过了
忽然。。
有杀气!

背后的同事们开始起哄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转头看看后面~
哎~那常发疯的男生三人组映入眼前
一个拿着一包不明物体
一个拿着永远离不开手的3G电话
还有一个怎么看也只像是个观众等待故事高潮的来临

看到我的其一超兴奋
“快点拿给SF吃!” (附说:SF的由来也多得他们的极力宣传)

“SF,来来吃一片”
“什么来的?”
“好吃的,不骗你的”

从他手里拿过来那不明物体
看着那袋子上写着大大 “Kangaroo Meat”
正犹豫该不该吃的当儿
不小心与背后的同事眼神交绘

“不要吃 千万不要吃”
她的眼神 似乎传达了如此的信息

于是
立刻 我摇头拒绝了他们

“好吃的~不骗你的”
“不要这样子啦~”
“快点拿一片吃”
“吃小片的就行了”
三个人一言一语的
我 挡不住!!!!

没办法
只好抽了最小的一片放进嘴里~

“怎么样?没骗你吧!”
“都讲好吃的啦~!”

。。。。
什么嘛!!!
好硬!
又好咸!!
而且。。。那是什么味道啊!
很怪咧!!!

其一开始开工了
拿起他宝贝手机开始录影起来了
整个吃的过程完全被录了下来
我的乖乖女形象没了啦!

吃完了
他们又去寻下一个受害者了
而后面的同事走过来了
“吃些饼干吧
把口中的腥味除去~”

哎~
结果
吃了块饼
及三粒超辣薄荷糖
可是
现在回想
那味道还会在脑海里旋转
恶心!!!!

就知道 有他们就没好东西了
却怎么 
那么心软吃他们那一套??
一切 只怪我太好人了啦~
辛苦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