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吃蟹收工酒记

虽然阿头昨天口口声声说请吃蟹
但 今早来到
才发现 没人懂时间地点!

于是 就在无人懂的世界里
我们 从放工的四时四十五
乖乖呆到傍晚··

七时
阿头出来了。。
大家都兴奋地 收拾收拾
结果 他开口了。。
“我们有个系统问题还未解决 你们稍等等迟点出发”

。。。
没人有声出
只好 又等了

十五分钟后
其一同事宣布:
“你阿头说他房间里的那大礼篮可以拆开 谁饿了就去开来吃吧~!”
顿时 大家 你看我 我看你
那礼篮 其实是公司的其一vendor送的
所以 照理大家开来平分也不算过分的
问题是。。
那礼篮在阿头房间
谁人敢进去当着他面前拆开啊???

哎~
就这么样子等到近九时
阿头才从房间里走出来
我们 真的可以出发了。。。

出发前
阿头问了共几辆车出发
然后 算了算
13个人 5辆车
顿时 他说了句话:
“载新娘么?那么多车!”
就这么样子的 我们有A,B,C,D,E五辆车出发

E那辆有两个人 由于有人懂路 所以先出发了
D那辆有三个人
C那辆有两个人
B那辆有五个人,包括我
A那辆却只有一个人 也就是阿头!!

汗~
这不成比例吧~
结果
我 还是转坐上了A (还好还有个同事肯陪我一起~)

还好 车上气氛不算太差
大家还是有说有笑
坐在身为阿头带路的车上
还不禁有些安全感

可。。。
这感觉只逗留在塞车的那段路而已
之后的路 还真的只是死拼踩油
青灯黄灯红灯 只要有路就往前冲~

结果 收到了不少电话
在后面的跟不上而迷路了~
可是 B为最厉害
一直都没跟散 陪着阿头红灯照冲~ (汗~)

到了那儿(其实也不太懂是哪儿)
个个看到阿头都摇头
“ 驾太快了啦!压力压力~ ”
汗~
没想到除了工作外
阿头连出外也会带来压迫感的..

接下来。。
就如同主题般
咸蛋蟹、芝士蟹、麻辣蟹。。。

阿头真坏
收工酒吃这么一个东西
什么形象都没了啦!

不过
当时气氛真得很好
大家说着笑着
不像在公司般严肃紧张

回家时。。
全部人头痛了。。
该如何载我回啊?
完全没人知道我到地主在哪儿。。

汗~
只好F1室友了。。。
一上到车 就看到他摇头了。。。
怎么连家都不会回啊??

于是
我 上课了。。
带我在家四周兜风
指出路牌建筑物
拼了命都要我记下来

哈哈
今晚
真得很开心 很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