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笨电脑

Windows 98...
一个接近十年历史的软件

768MB RAM...
跑起来速度分分钟还慢过256MB

15寸荧幕...
蓝屏死机(Blue Screen of Death)的出现高达百分之七十

普通滑鼠...
曾经因为微弱磁铁的影响而从此疯疯癫癫

差不多每天早上
来到公司
坐下来.打开电脑
都会不断自我钦佩
不断反复思考 - 昨天的我.是怎么与这架机共渡漫长的九小时

今天
又头痛了

有重要文件须输入那电脑

可是。。
不懂为什么,就只我这架密码不通
没得搞sharing

只好。。
Pen Drive 罗~
没想到..
要安装driver..
临时去哪儿找啊?

换个方法
disket~
不行,文件太大了

CD
也不行。。
自第一日踏进公司
CPU中间有个空洞
是传说中的CDROM被不明人类夺走了

啊~
快发疯了!

一时火大
不禁往CPU多踢两下

才踢下去
“嘟~~~嘟~~~嘟~~~”
CPU响了!
然后。。
当机了! \囧/

怎么可能?
要它办事, 
什么都办不成
脚才这么动一下
就那么快有反应?!

还得本小姐亲自安抚它
替它做一次身体检查
才难得的静了下来

唉~
明天
我又会坐在那儿叹息着
今天 我是怎么活过来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