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3, 2007

痛快!

走回家的途中。。。

“我们好像在公司呆了好久咧”我
“八个月吧!”同事
“没那么久吧!”我

“八月、九月、十月。。。、二月、三月、四月,真的八个月咧!
为什么我还在那公司啊?!” 我
“因为笨啰!”他

才刚说完那句话。。
轰隆隆地~
清脆响亮的雷声就响了!

那巨响雷声 打得很响
好象雷公跟“某人”有仇似的

随着
“呵呵。。说错话了哦!”我 (开心开心~)
“sorry。。。对不起。。你不笨。。。
“还好只说你笨,再说夸张些还不懂会不会被雷劈呢!”同事

哈哈哈
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件事

不过。。
痛快!
难得这么准这么一次可以惩罚他~

呵呵呵呵呵呵~
所以。。
不要随便叫聪明人为笨哦!
不然
后果可不轻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