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07

我回来了~

为什么??
四天那么快就过去了。。。
在狮城还没享受够呢!
却这么快就得回来了。。
哎~

二姐精神还不错嘛
还比从前更会欺负她的妹妹我了呐!
一时要喝水
一时要看戏
妹妹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啊?
汗~

怀孕期间
爱吃古零精怪的东西已见怪不怪了
可是..
怎么这家伙仅爱吃水果啊?
士多卑梨、蓝莓、葡萄。。。
不奇怪的都不吃!

更恐怖的是
向来一起并肩作战抗榴莲的她
竟 背叛了我!!
去到超级市场
第一个朝去的方向
就是榴莲置放处!!!
什么道理啊??!!
还一直口口声声说
“宝宝爱吃,不是我。。”

不过
如姐夫说般
她 真的比从前快乐多了。。
(不快乐才怪 现在只翘着脚出口令而已!)

再来
就是歪歪了。。
最近
好像成了种习惯
每到狮城 就得找她~


好像又瘦了~
哎。。过分了点吧!
我这儿怎么也瘦不了
她 竟轻而易举的又瘦了!!!

同样的
这家伙永远都是迟到的
而且 借口永远都是与床逃不了关系的。。

“阿花~ 你样子好惨咧~ ”她

“。。。。。。。。。。。。”当然是我啦

不过后来才发现
黑眼圈真的很黑
哎~

这家伙感觉上真的成熟了
开始学会为未来着想了。。
也 开始打算将来应该走的路了
总算 雨过天晴了吧

说实在的
骗到了一餐冰淇淋还未道谢
歪歪: 谢谢哦~ 下次记得再请哦~ ^_^

四天的休假
四天的玩乐
开始懒散起来了。。。

明天
我不想上班!!
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