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07

拍拍

回家路上
同事不断一边走一边咳嗽

看他的样子
好惨~
于是 不自觉地~
手就将他背后拍下去
啪~啪~ (拍拍几下)

“好些吗?”我
“你要不要在我病时欺负我啊?”他
“哪有啊?我关心你才这样做的咧!”我
“回家可以写在部落格啰~写你终于报到仇了!”他
“。。。。。”我

我真的出自关心咧!
之前 
只要有朋友如此咳咳
只要我在他们背后拍拍几下
他们都会以感恩之眼神回报的咧!

虽然
可能力度上有些些控制不了 =.=
但 我是真心关心我可爱的朋友们的咧!
相信我!

p/s:
呐~可爱的朋友们。。
你们会相信“打是疼”这道理的呵?

6 則留言:

  1. 该说你是无心还是有意呢?
    无心的关心?
    “有意”的关心?

    回覆刪除
  2. 哈哈
    无心的力度
    有意的关心 + 一点点无意的发泄
    还有无疑的关怀~~~

    交到我这种朋友
    你该算幸运了!

    回覆刪除
  3. 结果还是渗有报仇的心
    无心关心
    有意报酬
    无疑的假情假意

    朋友,真倒霉遇见你~~~

    回覆刪除
  4. 别那么小器嘛~
    都说了只是一点点。。
    真的只是一点点的发泄而已嘛~
    =p

    回覆刪除
  5. 你确定是拍拍几下吗?? 好像记得。。。你拍人背后的力度。。。可以把一个人的肺也被你打出来的哦!哈哈。。。开玩笑的哦!!!! wakaka ~

    回覆刪除
  6. ......
    怎么把我形容成暴力女王啊?!
    我可是很斯文的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