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古城探班记

其实
该有半年没踏进古城了吧!
所以
一到达巴士站时。。。
@.@
我该走哪个方向了??
好像迷路了!!!

不过
难不倒向来聪明伶俐的我~
不到半炷香的时间就找到那超吵闹的两位导游了!

那两只
依然那么吵
依然那么爱唱反调
哎 和他们走在一起
都不懂是祸是福!

吃了难得会吃到的鸡粒饭后
做了世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
走广场四小时寻找指甲油!!!
而且。。
最失败的是~~
到最后还忘了买最心爱的亮粉红色指甲油!!!

下一站
就是久违的沙滩了。。
该有两年多没到那儿了吧~
那儿
完全变了样!
三双高跟鞋
狠狠地深埋在软绵绵的沙滩上
真是名副其实的“凡走过必留痕迹!”
而且。。
我们这家伙还真像名副其实的城市佬
每走一步 就大喊一声
真是。。失礼了 =.=

没有海风
只有孤单的枯萎椰子的沙滩。。


自助火锅
从前常发泄的地方
那天 我们又踏进了~
回想从前 看看现在
怀疑。。
我们是否有自虐倾向啊?!
那BBQ板上的油飞溅四射
烫伤了手 又刺痛了脸
只为了那小小片的几块肉!

不过
吃了好多啊~
不对~ 该说。。吃得太多了!
无止尽的腊肠
攻喉咙的胡椒鱼圆
不懂甜味甜味来自蔬菜还是味精的汤低
回想起来。。。
不自觉又饱了!


片注:谁人都不可动我的腊肠!!!

吃饱饱的
当然需要走动消化消化啦~
鸡场街

一到那儿 就看到熟悉的东东
牛牛! 那小瓜的牛牛!!
超~~可爱!!!
好想买的..只可惜所卖的唯一一只太肮脏了 >.<
小瓜:半价卖给我啦,好吗?

第二天..
又发生不可思议之事啦~
三个小时
总共花了三个小时
只为了拍大头贴而已
在那静盈盈的机器面前不断傻笑搞鬼
汗~
还拍得挺多张的~

大头贴:


总结
这两个导游
完全不行!!!
明知道人家想吃laksa 。。
竟没吃到!!!
明知道会到海边
竟没提醒人家穿包鞋!!!
再来。。
我喉咙痛了啦!!!
还有。。。
我怀念凌晨三点的叉烧饭!!!

苹果妹在凌晨三时搞的杰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