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3, 2007

忙碌

香港
四天后出发
为了令自己走得更安心
只好拼了!

工作
无论怎么也赶不完
桌子上纸张到处纷飞
E信箱里有着无论怎么也清不完的E猫儿
吃时间的烦人会议也逐渐增加中

不过
越忙 就越盲!!

今天
傍晚七时
正当公司开始逐渐冷清下来之时。。
“SF~~~”
那熟悉的声音又从远处响起了!!
哎~ 又忽然感觉到不好预兆了~

“SF~怎么还不回?”由远至近 那家伙还是真的出现在我眼前了
“。。。。。。。。。。。”我 (除了想解决工作量外 也想寻找耳根上的宁静)

不睬他果然是件好事
他 自动走开了。。。

可是。。
怎么才那么短时间又回来啦?!

“SF~~~”
哎~~
“SF~走,我请你吃晚餐~”他
一边凝视着荧幕 我 轻轻的摇摇头
“不要这样子 我们去下面burger档吃~”
我 依然不睬他。。
“来啦~来啦~”他
“不要啦~别吵我~”终于 望上他一眼了

“!!!!!!!” 
看到他手上握着的熟悉物品 就快要发颠了!!
“你怎么会拿着我钱包啊?!” 我
然后 一连串的追逐游戏开始了。。

成功夺回钱包之时
是十分钟后的事情了
我 又白白浪费了十分钟!!!

汗~ 
手头上的工作经已画不上句号了
让我专心+安心赶工可以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