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蜜蜂与四叶草

对于这动漫
还真又爱又恨

大学中的单恋、暗恋、疯癫、迷惘、考试、寻工。。
一切一切
平静而深刻

然而
每一句对白
都说出心中话般
既真实 又残酷 

于是
看了一集。又一集。又一集。。。
没日没夜地一直追赶
企图在平静的故事中 寻找心灵上的寄托

可是
过于沉迷
心情也跟着情节般灰了起来

专注不了工作
也认真不了面对人际关系
成天阴气沉沉的。。

不过
这些也是数月前的事了
过了非常时期
心情逐渐恢复了

数月后。。
再次下载了四叶草的电影版
想必
又会在看完后胡思乱想了。。
所以
一直瘫在计算机里的电影
迟迟没勇气打开来。。

不喜欢之后的沉重感
却想好好的将它看完
真的。。又爱又恨!

网上搜得的AMV:


连自己有什么长处都不知道
但我想我是喜欢用手制作东西的
仅凭这点 我离开了家
但是 4年的岁月 对于了解自己太短了
即使开始找工作了 我也只是不断徘徊 迷茫
不过我发现了
自己迷茫的原因 并不是缺少地图
我缺少的
是目的地




该怎么做
才能让自己最喜欢的人 变成最喜欢自己的呢
就只是这样小小的条件
为什么 总觉得永远达不到呢
醉意朦胧的 靠在他的背上
流泪

--取自《蜜蜂与四叶草》动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