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07

怪人

在巴士站..
我  :"先生,去太平的巴士是哪个啊?"
撕票员:"你站着等等..待会儿会公布的.."
我  :"哦~"

三分钟后.. 
撕票员:"小姐,你是去哪儿的?"
我  :"太平"
撕票员:"那怎么还站在这儿啊?可以上车啦!"
我  :"......"(明明是你叫我站着等的..)

在巴士上..
那家伙..走上来了..

"小姐,有对号入座吗?"他
"有啊~"我 (都坐在最后一个位子了..谁人会那么傻不对号地坐上这种位子啊?!)
"开玩笑的啦~别那么紧张嘛"他
"...."我 (何时本小姐紧张过啊?ˋ︿ˊ)
"小姐,你好象卡通哦!"他

然后..
做了个可爱(却又不可爱)的表情就转身走了

.....
三秒钟
反应不过来!!
这人到底是怎么啦?
好莫名其妙!
妈~这人好怪呐~~~
怕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