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4, 2007

爱情

谈起感情事
就只可以摇头喊无奈猛逃避

完全明白不了什么是爱情
却为了一个人
痴痴等待着没有结局的结局

一个星期
胃痛三次
更放纵了自己哭泣的理由

从他手中
透过键盘转送过来的文字与关心
严重增加了对他的思念。。

好想他
向来健忘的我
怎么就忘不了他?
为了什么 我还原地踏步?
为了什么 我还执著不放?
为了什么。。。。

好累
一次又一次立下的决心
却没一次成功造就过。。
我 也不想这样子。。

曾经有朋友问过
为了什么要学习独立
为了什么要一个人
就只是想要放弃对他的依赖吧
也 就只想将自己隔离在巩固的四围墙里

身边如今多了几个选择
自己却自然地回避了所有
天天将自己的观察当没一回事

被爱
纵使很幸福
但 回报不了同等的付出
真的会觉得很压力

希望
有个爱我的人。。
同时也希望
我也爱着他。。
不想再有任何单恋的出现。。
真的。不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