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客人

这周末回家
还真是个坏决定

不懂从那里跑来一班人
外婆说是公公的表弟的儿子的。。。。 @.@
妈说是远远远方亲戚们
而 姐却说
男的叫安哥 女的叫安娣 就行了!

总而言之
这家 显然地热闹起来了!

一整班人
指指点点
家里正门正对厨房 风水不好
这里那里到处有洞洞 风水不好
厨房摆设煞风景 风水不好

忽然间
觉得 家里办的是风水大会
而不是什么温馨的家庭聚会。。

向来都不信这种东东的
亏妈还不停的认真聆听着点头
还有
亏我也只能无奈的参与点头傻笑

“不要不信风水啊 
它真的能改变你的生命的~”

其一看到我无聊的表情 
接近我开始像推销员般游说着。。
“有男朋友吗?”
我摇着头。。
“别担心。买幅凤仙花挂照 安在客厅最显眼处
包你桃花天天有!”


昏掉~
才不要!
还好妈没听见
不然后果真不堪设想!

听到中途。。
不行了。。
逃出门口找救兵聊天!
还好这世界有着手机这高科技玩意儿

果然
年龄的确会带来代沟
里边 谈得开心
外边 也有我与手机传来的笑声
大家 不亦乐乎~

话虽如此
还真耗了不少精力啊
应酬地笑着、无聊地应酬着、无奈地将空杯子装满汽水。。

真的回错日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