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笨蛋电脑..不再

自当机以后
这黑色方块一直都被置放在桌下
被另一暂用计算机稳稳地压在它头上
偶尔 还会"不小心"地踢着它.. =( ̄3 ̄)= (装傻..)

今天
终于有人来修理了..
"哇~ 这模型很久了咧!"
"哇~微軟視窗98?? 好旧了咧!!"
我 只能猛点头赞成!

通知了他这叛逆电脑的经过后
就任由它被带走了
要杀要剐要拆要斩 悉随尊便

数小时后。。
被带回来了
而且。。。
被诊为 “无痛无痒 一切正常”!

*三秒被吓着的宁静*

怎么可能?!
明明就曾经搞砸我的心血
弄垮我的神经系统
怎么可能会将这么一个方块视为正常物体啊?!

不甘愿!
我也要启动看看!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还真的正常行走着 >.<

"等它当机才叫我吧!"
技术人员说了这么一句话
就哈哈大笑 走了

回家前
再次检验
果然 正常了!
完全没有当机的症状!

怎么回事??
何时 这电脑那么会随机应变了啦?
好~~~不忿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